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委宣传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16:59:46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研究部署下一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出席会议,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缪小斌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关于宣传思想文化的重点内容,共同观看了廊坊各区市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宣传片。缪小斌要求部务会成员结合学习内容撰写心得体会,在具体工作方面,要对照全年任务目标进行回头看,同时,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谋划好下一步工作。近期要谋划组织好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十九大精神交流、研讨活动。

缪小斌强调,要以创先争优的精神状态和实际工作成效,确保全年目标完成。全体宣传思想文化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任,努力补短板、打品牌,坚持“强基础、抓典型、重创新、出成果”主基调,创造性的做好理论武装、舆论引导、文明创建、文化发展、新媒体宣传等各项工作,为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张兮)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