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扬芬港镇十小举办班级墙报评比活动

2017-11-21 11:09:4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提升班级文化品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霸州市扬芬港镇第十小学开展了“爱班如家”班级墙报布置评比活动,并于近日圆满结束。一批主题鲜明、图文并茂的优秀作品受到表彰。

各班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准备资料、设计图案,精心耕耘这一方天地,享受着以班为家,当家做主的乐趣,同学们有的负责裁剪图案、有的负责编辑文稿、有的负责设计口号……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各班师生经过一星期的努力,设计完成的墙报专栏美观大方、各具特色,其中不乏优秀作品:有展示学生风采的《展示台》,有树立学习榜样的《群星璀璨》,有规范行为的《班级公约》、《我们的约定》,有寄托美好祝愿的《班主任寄语》、《我能做到》,有体现班级信息的《布告栏》、《班级栏》,有烘托书香氛围的《品味书香》、《采蜜角》,有以激励性口号为主题的《我能做到》、《雏鹰奋飞》......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加深了师生间的感情,而且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协作能力和审美能力。也为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于洪玲吕维)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