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霸州市领导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督导重点工作

2017-11-28 17:03:33 来源:新霸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按照市委工作部署,牛双秋、缪小斌、王艳霞、刘仰生、王亚利、郑永强等市领导纷纷深入所联系乡镇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11月2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书记牛双秋到扬芬港镇宣讲十九大精神,并就“气代煤“、信访稳定、大气污染治理、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督导。

牛双秋来到张家堡村,对该村贫困户“气代煤“改造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并详细询问了群众采暖情况。在听取当地主要负责人重点工作汇报后,牛双秋强调,当前全市四项重点工作形势严峻,特别是降温以来,基层群众的采暖问题成为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最关心的问题,广大干部要配合燃气公司和村街,做好对接协调,加快推进管道置换验收工作,拿出百分之百的耐心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要学会弹钢琴,科学统筹,狠抓落实,齐头并进,扎实推进大气污染治理、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要紧绷重点工作这根弦,加大对已取缔关停的“散乱污“企业监管巡查力度,做好秸秆禁烧工作,严格按照百日攻坚实施方案的要求和步骤,开展集中行动,为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11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到辛章办事处进行十九大报告宣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传递给辛章办事处的党员干部群众,引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辛章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村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基层站所及部分企业代表近百余人参加了宣讲会。整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深入浅出,深受大家欢迎。

宣讲结束后,缪小斌深入王家岗村现场督导检查“气代煤“收尾工作,协调解决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他强调,“气代煤“扫尾验收工作要在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和安全要求进行安装、验收和使用,在保证完全安全的情况下进行通气,确保老百姓安全取暖、温暖过冬。

11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艳霞到裕华街道办事处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随后,就安全生产及“气代煤“扫尾工程进行督导检查,并深入到聚源家具有限公司调研安全生产情况,到迎恩村入户走访“气代煤“工作,并向村民了解壁挂炉、燃气灶使用情况。

11月21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仰生到康仙庄乡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要求广大基层干部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理论素养、增长工作本领,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随后,就“气代煤“扫尾工程、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及大气污染防治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11月20日,市委常委、农工部长王亚利到岔河集乡宣讲十九大精神,随后就“气代煤“扫尾工程、安全生产及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先后到曹庄村、王良庄村实地查看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11月21日,副市长郑永强到东段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终要落实到推动工作上,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坚决做到推进各项工作与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两不误,坚决将安全生产、大气污染等工作,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推动贯彻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