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安排部署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征订工作

2017-11-28 17:05:39 来源:新霸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4日,我市组织各乡镇(区、办)宣传委员、各部门主管负责人收听收看了廊坊市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征订工作电视电话会。会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主持召开了全市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征订工作会。

缪小斌就如何做好2018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讲了具体意见。他指出,党报党刊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主阵地,肩负着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重大使命,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做到进度不能延后、范围不能缩小、数量不能减少、覆盖不能降低。要以严实措施规范报刊发行秩序,要划好发行"红线",由各级党组织负责征订的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河北日报及廊坊日报、《新华每日电讯》、《河北经济日报》重点党报党刊,要不折不扣的完成好,坚持抓发行和抓阅读使用并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阅读党报党刊发行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坚决避免订而不读、闲置浪费。

缪小斌要求与会人员要细致、精致、极致,全力以赴抓好发行工作,圆满完成中央和省、市委的征订任务。(王军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