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加快推进霸州辛章发展

2017-11-29 14:46:52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以后,辛章办事处迅速行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全处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辛章发展的成果上来。

一是领导率先示范,充分发挥引领助推作用。先后4次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首先在班子成员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二是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氛围。通过辛章有线电视放送、悬挂横幅、印发学习资料等方式,广泛深入宣传十九大报告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以及战略部署,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学习效果。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法,多层次、全方位面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到了学习有计划、有步骤、有笔记、有心得,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用推动中心工作的实际成效衡量学习成效,推动辛章办事处各项建设快速发展。

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在落实,重在行动。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统筹协调,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思路中、落实到工作中。一是确保2017年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确保税收完成全年任务;确保气代煤工作中已经购买燃气炉的用户能及时取暖;确保治理散乱污企业得到实效;确保落实各项惠民政策,解决各项民生问题。二是及早谋划2018年的各项工作,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霸州市七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超前思考,把着眼点放在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治理生态环境,维护社会稳定、满足人民美好需求等多项十九大中提出的发展目标上来,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细化加快发展的具体措施,为开展2018年工作奠定基础。(秦来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