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霸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1-29 14:48:56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房欣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提出的“四个加快”“六个扎实”“三个扎扎实实”等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干字为先、狠抓落实,奋力开创霸州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同时,也要看到新旧动能转换还不快、生态环境形势严峻、民生短板比较突出、一些党员干部的思想解放程度还不高等当前面临的挑战和短板,要立足当前难得的发展优势,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房欣强调,要结合霸州发展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要着力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大气污染防治三项底线性工作。进一步严格落实重点工程验收、禁煤、工业污染防控、货车管控、车用油品质量管控、工业企业错峰生产与运输、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冬季施工管理、秸秆和垃圾及各类生物质禁烧、烟花爆竹禁放、主城区祭祀用品焚烧、源头治霾“八清零”等各项措施,压实责任,强化管控,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开展隐患排查,真心解决问题,认真开展“回头看”,严格按照“五个一”要求,集中力量、重点攻坚。要深刻汲取教训,围绕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的领域,全力以赴开展好百日攻坚行动,通过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大提升,坚决遏制各类生产责任事故。

房欣指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要积极对接融入京津,坚决服从服务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围绕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瞄准京津冀和未来雄安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高端产业外溢,积极承接符合我市产业发展方向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要着力加快转型升级。坚决淘汰落后产能,加强标准体系建设,大力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加快主城区和胜芳城区建设,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霸州建设成为东连天津、西接雄安、辐射周边的特色节点城市。要着力加强项目建设,紧紧扭住省市重点项目,全力以赴保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尽快竣工投产。要着力强化生态治理,不折不扣落实好环境保护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好生态治理。要继续推进十大民生工程,着力保障改善民生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着力推进文化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要着力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整场报告讲解透彻,系统性、指导性、针对性很强。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备受鼓舞。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