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建设局开展建筑工程质量安全联合检查工作

2017-11-29 14:53:09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对建设领域的安全监督管理,市建设局安监站、质监站、节能办组成联合检查组对管辖范围内的全部在建房屋建筑工程开展安全质量检查。

联合检查组主要对辖区内21个在建建筑工程项目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履行基本建设程序情况,质保体系和安保体系到位情况,工程实体、质量行为情况,对建筑工程施工安全、结构安全、外墙保温施工质量进行检查。督促建设、施工单位开展排查整改,加强安全培训与宣传,切实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工作。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行动,彻底摸清现阶段建设领域安全质量隐患底数,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安全质量隐患,责令限期整改,确保施工质量安全,对存有质量安全隐患的或整改不合格的工程项目,坚决不予复工。

据了解,该局将继续加大力度贯彻“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工作的监督,严格落实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度,将质量通病的防治作为检查重点,督促施工及监理单位严格落实防治治理工作,切实有效的贯彻在实际施工过程中。督促各方主体履行相应安全生产责任;切实解决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防范和遏制重大事故发生。(通讯员 边长亮 靳庞)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