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市二幼开展“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消防演习

2017-11-29 15:03:53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市第二幼儿园进行了“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消防安全演习,演习过程中,各班教师迅速按消防演习应急预案疏散路线带领幼儿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低头弯腰有序撤离到安全区域。到达安全区域后,教师迅速的清点人数,并向总指挥报告。整个消防演习做到了安全第一、井然有序。

活动中,市二幼还邀请消防员走进了幼儿园,优秀的消防干事通过示范、讲解等方式让观摩教师知道了灭火器、消防水带的具体使用方法,了解了消防器材,观摩教师亲身体验了消防水带和灭火器的使用,孩子们了解了砂轮机、高压喷射枪、防蜂服等。活动不仅让孩子们零距离的体验了消防、了解了消防,也提高了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提升了教师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通讯员 宋昱瑾王白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