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南孟镇召开十九大宣讲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7-11-30 10:25:08 来源:霸州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11月29日,南孟镇组织召开了十九大宣讲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班子成员、乡镇机关党员干部、村街干部参加会议并认真学习。

会上,霸州市第一中学王胜学老师就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镇党委书记张亚军分别就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变化、社会主义建设的战略目标、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个村、每一名党员。

会议还就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信访稳定等三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扭转思想、真抓实干,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的开展,为“建设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