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文化·旅游

“霸州好故事”演讲比赛再掀学习十九大精神高潮

2017-12-08 10:58:59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霸州故事,传播社会正能量,12月1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广播电视台协办的“霸州好故事”演讲比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廊坊市委外宣局副局长、市网信办副主任、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马壮,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莅临比赛现场聆听了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悉,本次演讲内容要求围绕自己的追梦圆梦故事,身边的感人事迹,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的感人故事,以及讲述本人立足本职做先锋、爱岗敬业争创最美的感人故事。演讲中,台上选手声情并茂、精彩迭出,台下观众聚精会神、认真聆听。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选拔出的优秀演讲选手郝珊、耿佳勇、高鹏、康曼将代表我市参加由廊坊市委宣传部和廊坊广播电视台组织举办的“廊坊好故事”评比。(通讯员王丽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