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扬芬港镇组织村街燃气安全巡查员培训

2017-12-11 09:20:02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8日,扬芬港镇开展村街燃气安全巡查员集中培训活动,全镇包村干部、村街燃气安全巡查员参加培训。

通过收看安全用气培训视频和昆仑燃气公司人员授课,安全巡查员进一步掌握了燃气安全知识,做到对手机购气、通气验收、壁挂炉安全使用等方面的操作烂熟于心。

“气代煤”扫尾工作开展以来,扬芬港镇坚持每天一调度,及时掌握总体情况,各包村干部和村街同志早碰头、晚汇总,将所有精力全部放在验收购气、整改提高工作上,及时解决村民采暖问题。加强与燃气公司的沟通,尽量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购买燃气,免去奔波排队的辛苦。据统计,扬芬港镇“气代煤”工程共涉及改造户9535户,其中五保低保264户,实现打火取暖的7400余户。(通讯员杨芬)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