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霸州市领导深入乡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

2017-12-13 11:17:43 来源:新霸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市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市党政班子领导带头深入乡镇、村街、企业,通过暗查暗访的方式,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2月3日以来,市委书记房欣先后深入到东段乡、胜芳镇、辛章办、堂二里镇、东段乡、王庄子乡等乡镇进行暗查暗访,对多家家具企业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召集东部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在胜芳镇政府召开了约谈式调度会议。他要求各乡镇、各单位摒弃消极应付思想,切实做到关停整改到位,要将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上级的指示精神真正传达落实到基层干部、村街干部和企业层面,将压力传导到一线。各乡镇党政班子成员要亲自带队,开展检查整改,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问题,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要搞好宣传发动,曝光反面典型和打击违法行为案例,形成大张旗鼓、铺天盖地的宣传氛围。

12月9日,市长刘志亮到霸州镇、岔河集乡检查企业停产情况。在霸州镇暗访了6家企业,在岔河集暗访了3家企业。他要求各乡镇(区、办)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职责,出重拳、下狠手,对相关企业进行逐一排查,对不按要求停产整顿的企业,发现一家,取缔一家,绝不手软。并要求市安监局对取缔企业负责人进行警示约谈。

连日来,缪小斌、苏振东、刘仰生、吴全通、郑永强、樊冬、李向伟等领导也纷纷深入所包乡镇进行明查或暗访,督导落实企业停产整顿工作。(安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