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霸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人头

2017-12-15 10:13:34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徐巍 记者解丽达)从11月15日起,霸州市全面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在重点行业领域进行大排查、大整改、大问责、大提升。从完善长效机制着手,全面提高安全生产监管水平。

霸州市成立了安全生产整改领导小组,并将乡镇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分值权重由5分提高到10分,对市直部门新增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指标,分值权重10分,真正把安全生产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

围绕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制定专门的工作推进方案,定时间、定目标、定措施、定标准、定人员,同时制定工作流程图和责任压实图。工作流程图就是一级一级分解任务,把工作落实到具体人头。责任压实图就是从下向上定责任,对每一个层级领导干部所需承担的责任梳理清楚,将责任真正压实。

在明确领导干部责任清单、隐患排查清单、整改落实清单的基础上,霸州市每周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听取汇报,查找问题。对整改的问题,完成一项、销号一项。严格督导查看企业关停是否到位,乡镇、部门是否弄虚作假,把关验收是否严格,后续监管是否落实。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