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交警开展市区违法停车整治行动

2017-12-15 17:09:01 来源:霸州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规范市区道路车辆停放秩序,展现市区良好风貌,落实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目标要求,近日,霸州交警大队针对市区车辆乱停乱放、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保证市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行动中,以正在开展的“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活动为契机,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实际,以天祥路为整治重点,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拍照摄录取证、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加大对辖区乱停乱放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纠一起。同时,采取教育与惩罚相结合的方式,对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广大群众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

霸州公安交警部门将定期开展滚动式违停整治突击行动,对一些违停突出、回潮严重的路段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和密度。予己方便,勿忘他人。敬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提高文明出行意识,做到文明行车、文明停车,杜绝乱停乱放,共创文明、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