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霸州供电强化综合配变负荷监测

2017-12-22 10:56:54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气温的持续降低,霸州市区采用电取暖的用户逐步增多,造成综合配变负荷猛增。为提高台区供电质量、避免因配变负荷重过载导致烧损造成多户停电,霸州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加强对配变临近重载情况进行监测、预警。

该公司选取中午、晚间两个用电高峰时段的最佳测试时机,组织人员深入辖区配电台区,通过负荷测试、红外测温,全面了解掌握配电台区的运行状态,重点检查因变压器重载、过载造成的低电压和用电“卡脖子”等危及设备安全运行、影响供电质量的突出问题,详细记录配电变压器的运行数据和设备缺陷、异常现象。同时,根据检测情况对负载率超标线路和重载设备进行重点巡视和检修,并实时进行线路监测分析,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通讯员赵亚彬)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