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领导分赴各乡镇宣贯《安全生产法》

2017-12-25 15:13:07 来源:新霸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领导分赴各自所包乡镇,宣贯《安全生产法》,督导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百日攻坚”行动。

12月13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牛双秋出席扬芬港镇《安全生产法》宣贯会。就如何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牛双秋明确要求,要进一步理解《安全生产法》的精神实质,把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与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要求相结合,扎实有效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百日攻坚”行动。他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安全生产法》事关人民生命安全,不容小视,广大企业、村街要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全市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百日攻坚”行动,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12月1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振东到开发区进行《安全生产法》宣贯活动,并就安全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百日攻坚”行动进行调度督导。苏振东指出,要把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心放在预防上,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打非治违,从源头上控制、预防和减少事故,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和追责问责,以更加严明的责任、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强力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百日攻坚”行动,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12月14日上午,副市长韩清华到堂二里镇宣贯《安全生产法》,督导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他对《安全生产法》进行了解读,并指出今年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所面临的紧迫局势,要求堂二里镇强化属地管理,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始终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2月15日,副市长柴立新到东杨庄乡宣贯《安全生产法》,对东杨庄乡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百日攻坚”行动进行督导。他对《安全生产法》进行了深入解读,要求该乡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提高安全生产防控能力,形成“人防、技防、群防”三位一体的安全防控网,切实提升安全生产依法治理能力。

12月15日,副市长樊冬出席南孟镇召开的宣贯《安全生产法》暨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攻坚行动动员会并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我市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有的放矢,强化措施,围绕四大攻坚目标,完成十项攻坚任务,确保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同时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12月15日,副市长李向伟到王庄子乡宣贯《安全生产法》,对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百日攻坚”行动进行安排部署。李向伟围绕《安全生产法》主要内容、十九大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及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百日攻坚”行动等三个方面讲了意见。(记者 王军宽 孟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