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房欣调研托幼机构食品安全工作

2017-12-26 10:48:42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房欣深入市区红黄蓝幼儿园、英杰教育少儿托管中心等地走访调研,实地检查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对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严格要求。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吴全通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房欣一行实地查看了红黄蓝幼儿园、英杰教育少儿托管中心的设施设备、进货台账、消毒记录及各项制度,了解了相关管理情况,对以上两所托幼机构的安全管理给予了肯定。市工商食药监局负责人对全市食药安全监管,尤其是学校、幼儿园食堂和小餐桌的监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房欣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指出:食品安全是底线工作,孩子们的食品安全更是重中之重,监管部门要摸清全市学幼食堂、小餐桌,特别是乡镇村街学幼食堂和小餐桌的底数,继续加大力度排查安全隐患,制定标准,严格要求,坚决确保中小学生和幼儿园孩子们的用餐安全。(通讯员黄占红)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