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霸州消防隐患排查整治“攻坚1号”行动重拳出击

2017-12-26 10:55:43 来源:霸州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市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攻坚1号”行动开展以来,我市各相关部门积极行动、严格执法,集中力量整治火灾隐患集中区域、突出行业,全面净化全市消防安全环境。

消防隐患排查整治“攻坚1号”行动再次重拳出击

为了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12月22日,市政府组织胜芳镇政府以及公安、消防、环保等7个行业部门对胜芳镇武平东路家具及关联企业进一步开展联合检查,白天共检查并关停15家企业。

12月22日晚,“攻坚1号”行动突击队再次重拳出击,分两个组对胜芳镇家具行业及相关企业进行突击夜查,共出动警力60余人,车辆10余辆,共检查30家单位,经检查无一家擅自施工。

组织召开胜芳镇重点区域家具及关联企业约谈会

12月24日,胜芳镇政府联合市公安、消防、环保、安监等七部门召开胜芳镇重点区域家具及关联企业约谈会,对30余家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要求各企业积极配合开展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攻坚1号”行动,加大火灾隐患整治力度,不符合生产条件的要一律关停。

会后,消防大队组织参会人员在胜芳消防中队细致讲解日常的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对单位火灾预防常识、火灾发生时的注意事项、发生火灾后如何报火警、灭火器的使用,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状态下如何逃生自救及组织人员疏散等消防知识进行实地培训。

市公安局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夜查行动

为进一步把消防隐患整治“攻坚1号”行动目标任务落到实处,12月22日晚,市公安局组织3个分局和11个派出所对各自辖区统一开展夜查行动,重点排查小网吧、小宾馆、小洗浴等“九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共出动警力35人,检查单位187家,下发限改通知书37份,停业整顿2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