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质监局精准扶贫在行动

2017-12-28 10:53:00 来源:霸州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和结对帮扶工作,近日,霸州市质监局纪检组长苏建军及帮扶人员带着米、面、粮油等慰问品来到对口帮扶的胜芳镇尚家堡村、建国街等4个村街,深入走访了5家贫困户,访困问需,切实把党的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老百姓的心坎上。

入户走访以拉家常的方式展开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的基本信息、身体状况、收入来源、致贫原因和具体困难等情况,听取了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宣讲了精准帮扶的相关政策和扶贫措施,并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努力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王文学瘫痪的老伴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一直在说“谢谢党,谢谢政府,谢谢你们……”,用用朴实的话语表达着自己的感激之情。

通过这次走访,不仅更加全面地掌握了贫困户的第一手资料,为下一步帮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让被帮扶贫困户感受到了全心全意开展帮扶工作的真情实意。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