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政府办公室开展讲党课活动

2018-01-02 14:35:36 来源:新霸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2月29日,市政府办公室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讲党课活动。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初心和使命是一个人、一个民族、一个政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不忘初心,必须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坚持“四个自信”,牢记“一个宗旨”,做到“四讲四有”。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带着信念、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问题学好、学深、学透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的创新理念和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自觉践行、立足岗位、发挥作用,真正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境界、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以不忘初心的不懈追求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计划》和《李寿松、刘麒麟、魏国东、房欣同志在九届省委第三轮巡视进驻霸州市动员会上的讲话》的通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