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霸州市政府党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1-02 14:46:43 来源:新霸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2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专题会议,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振东、副市长郑永强、樊冬、李向伟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立足时代和全局的高度,着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领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历史贡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坚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学习研究,紧密联系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突出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提高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在奋力开启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新征程中展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以良好的学习成效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霸州落地生效。(王秋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