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扬芬港镇第七小学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8-01-02 15:35:3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霸州市教育局校园安全“百日攻坚”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霸州市扬芬港镇第七小学开展了“加强防范、安全过冬、百日攻坚”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各班围绕“加强防范、安全过冬”这一中心加强了安全教育。交通安全:强调日常上学、放学时应注意的安全问题;预防天然气泄漏:了解相关知识,学会应对天然气泄漏事件;防滑、防溺水:禁止在冰上玩耍行走,不要到河边、沟边玩耍;饮食安全:注意饮食卫生,不吃腐烂变质的食物,防止食物中毒;环境卫生:爱护环境卫生,预防与控制传染病的发生,培养良好的个人健康生活习惯,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在各项运动中要注意运动安全:针对校园内活动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增强防范意识;防寒保暖:参加体育运动时要根据气温适时添减衣服,防止感冒;冬季防火:知道如何安全用火,如何防范火灾意外等,并在校园醒目的地方张挂宣传标语。

通过此次活动,引领学生们从小事做起,时时注意安全,做到警钟长鸣,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孙立堂)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