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辛章办事处积极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18-01-03 10:44:57 来源:霸州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综合防火能力,12月25日,辛章办事处组织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演练,当日办事处组织联合相关部门出动鑫松家具、三强家具、森缘家具、新月家具、华彪家具以及园区消防共6家企业自备的6辆消防车进行演练。

9点30分,演练开始。现场随机设定堆积大量的木板发生火灾,火势迅速发展蔓延,巡逻人员核实确认发生火情后,迅速启动火灾应急预案。依据灾情信息,一次性调集域内企业6辆消防车和60余名人员到场处置。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分别采取现场警戒,人员疏散、搜救和转移,火灾扑救等一系列措施模拟了火情扩大、供水中断、车辆故障等各种突发灾情、险情,最终火势在参加演练人员的协同作战下被扑灭。

接下来,辛章办事处将大力推进消防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行动,继续组织两到三次消防安全演练,提升防火应急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