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霸州海润走进校园 学生球员零距离互动

2018-01-05 16:46:12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日下午,趁乒超比赛间隙,廊坊霸州海润乒乓球俱乐部全体队员在总经理白洋和主教练李振山的带领下来到河北省迁安市八家寨完全小学,与该校乒乓球队进行交流。

在学校的专业乒乓球训练厅内,霸州海润的球员与小队员们进行了互动。小队员们虽然年龄不大,但乒乓球打得有模有样。主教练李振山亲自辅导他们的基本动作要领,队员梁靖崑、王楚钦、牛冠凯、于何一和赛林威言传身教,为学生们纠正动作,并通过实际对战,指导其乒乓球技巧。最后球员们还与小队员们合影留念,鼓励他们将来成为冠军。

八家寨小学乒乓球训练始于2001年,现为“全国基层小学幼苗杯乒乓球协会”成员学校和唐山市体育运动项目传统学校,有十几名队员坚持常年训练。学校专门聘请了前世界冠军耿丽娟的启蒙教练杨艳华来校指导,队员们每天下午放学后进行训练。十几年来学校成绩瞩目,为河北省队输送了赵天宇、赵天奇两名队员,并在全国少儿“八杯”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多个全国冠军。

当日,霸州海润队还参观了迁安市杨家坡民俗文化园,体验了悠久厚重的迁安文化。(郭洪涛、陈儒)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