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文化·旅游

霸州一中开展最美教师优秀班主任评选表彰活动

2018-01-08 15:41:19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2月29日,市第一中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首届最美教师、优秀班主任颁奖典礼,对经过评选产生的10名最美教师、25名优秀班主任进行隆重表彰。第一中学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学生、学生家长代表参加。

据了解,2017年,市第一中学在教育教学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变化。教育教学上,该校“联合名校办名校,引进名师带名师,推动名课创名科”,与多所高考先进校建立教学联盟,开展同课异构,同步考试,同步教研,努力打造高效课堂。学生管理上,以加强纪律为抓手,建立起课堂、自习、宿舍、课间操等一整套学生管理体系,举行高考出征仪式、月考表彰大会、文明班级、文明宿舍评比等活动,激励学生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制度保障上,建立起教学管理、教研管理、考勤管理、财务管理等系列制度,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全体教职工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快乐工作。后勤服务上,物业、安保、卫生实行社会化管理,提高了服务质量。学校整体面貌呈现出蒸蒸日上的良好发展态势,第一中学在社会上的正面影响力不断增强。(通讯员孙卫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