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法院举行二次入额法官宣誓仪式

2018-01-16 14:16:42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5日下午,市法院举行庄严隆重的法官宣誓仪式。在仪式上,7名法官身着法官服,胸佩法徽,精神抖擞,在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邹景普的监誓和领誓人的领誓下,面向国旗,右手握拳高举过肩,进行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该院召开了新入额法官座谈会,要求入额法官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作为一名法官的光荣与责任。要切实履职尽责,敢于担当,要有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的司法需求。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准确把握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主动学习,适应新时代,新变化。要忠于信仰,坚持廉洁司法,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始终恪守职业道德,保持职业清醒。(通讯员周鹏)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