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交通运输管理站加强物流业排查整治

2018-01-18 10:09:51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局运管站对道路货运站(场)经营户进行全面排查摸底,对全市物流业进行深入排查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

截至1月9日,该站共出动车辆42车次,168人次,检查物流园区、货运站1166家,货运车辆47辆,发现问题货站58家,车辆12部,发现的主要问题主要是企业、车辆未配备齐全灭火器材或者灭火器过期,对发现的问题已经责令当场改正。同时,联合市公安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对全市五大物流园区及所属宾馆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共发现了10处隐患。对存在问题的企业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责令专人督导落实,要求7日内整改完毕。目前各大物流园区已整改到位,并写出了消防整改报告。(通讯员 于光秀李晓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