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廊坊市领导到霸州走访看望人大代表

2018-01-23 11:00:55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7日,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二玲、副市长张春燕一行来我市走访看望廊坊市及霸州市人大代表,开展联系代表活动,并与代表们进行座谈,了解代表们的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广泛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建华、副市长柴立新出席座谈会。邵二玲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廊坊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冯俊国通报了廊坊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张春燕从九个方面通报了2017年廊坊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我市在教育、卫生、钢铁去产能、大气污染治理、散乱污企业治理、“煤改气”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表扬。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对廊坊市及霸州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善于学习,注重调研,联系群众,多做奉献,在党的领导下,充分代表人民行使好参加管理国家事务的权力,为廊坊及霸州更好更快发展献计出力。

邵二玲、张春燕对代表们的踊跃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代表们的发言有高度、有深度,充分展示了霸州人大代表的形象,体现了身为人大代表的主人翁意识。她们说,基层代表扎根基层,为民服务的热诚和事迹令人感动,希望代表们多听民声、解民意,熟悉基层情况,继续发挥善于与群众沟通的优势,做好上情下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密切人民群众与党和政府之间的联系。同时,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增强建言议政的能力,更好的履行人大代表的责任,为廊坊和霸州更好更快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王军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