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文化·旅游

霸州六小开展“学习十九大,做文明好少年”活动

2018-01-23 15:39:32 来源:霸州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

为了进一步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让十九大精神在广大学生心中落地生根,激励全体学生奋发图强,争做新时代文明好少年,2018年1月15日,霸州市第六小学全体师生利用周一例会时间,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学习十九大,做文明好少年”主题班会活动。

\

各班通过观看十九大视频,学习十九大主题等报告内容,了解“神舟”飞天,“蛟龙”入海,高铁接轨连国际等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党和国家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激发了同学们做新时代中国人的自豪感。之后,各班教师联系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创优争先、主动思考、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要求。

\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知晓了十九大精神,坚定了将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的信念,树立起了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坚定决心。(王亚贤)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