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男子轻信网友被骗万余元

2018-01-25 11:06:4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霸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信安刑警队成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2岁,霸州市康仙庄乡人)抓获归案。

事情发生在2017年12月15日,信安刑警队接群众李某报警称,2017年12月14日20时许,其被一名自称“王雪”的微信好友骗取1万余元。接报后,信安刑警队立即组织民警对此案展开侦查。

原来,受害人李某通过微信“附近的人”添加了“王雪”为好友,通过聊天,“王雪”逐渐取得了李某的信任,并以其妹妹住院需要医药费为由,向李某借钱。当“王雪”承诺当天晚上还钱后,李某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把钱“借”给了她。

当天晚上,李某到医院寻找“王雪”,可没想到的是“王雪”竟以各种理由推脱不见,并继续要求李某为其转账。直到第二天,李某发现“王雪”已经把自己拉黑了。

民警对两人的聊天记录进行分析,并通过大量的摸排走访,最终确定嫌疑人为霸州市康仙庄乡的王某。随后,迅速对嫌疑人王某展开抓捕工作,并在嫌疑人家中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如实交代了其编造女性身份,通过微信骗取李某1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李博楠 通讯员李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