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政协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01-31 10:39:01 来源:霸州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9日下午,政协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会议中心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霸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开创新时代霸州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

下午16时,闭幕会开始。

市政协领导牛岳峰、程亮、李新军、王文淼、杜卫东、杜海涛,秘书长刘永利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房欣、刘志亮、郭德清、缪小斌、苏振东、王艳霞、刘仰生、吴全通、邹斯晖等四套班子领导在主席台就坐。闭幕会由市政协副主席程亮主持。

会议应出席委员222名,实际出席委员208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七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市政协主席牛岳峰在闭幕会上讲话。他指出,一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科学发展、绿色发展建言献策,立足促进和谐、改善民生献计出力,着眼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改革创新,各项工作富有成效,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可以说,在我们推进发展、富民强市的进程中,霸州每一项事业的发展进步、每一个可喜的变化,都凝聚着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们的心血和汗水。

牛岳峰强调,2018年,是我市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要一年,是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的关键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坚定方向,为建设美丽霸州凝聚共识。

坚持把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协调关系、化解矛盾作为履行职能的重要着力点,坚持知情于民,问策于民,服务于民。围绕群众思想的困惑点、利益关系的交织点,做好宣传引导、理顺情绪等工作,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要与时俱进,务实创新,为提高履职水平奋力作为。政协自身建设的力度和成效,决定着履行职能的质量和水平。我们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政协工作面临的新特点、新规律,持续推进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和方法创新,积极拓展政治协商的新领域,创造参政议政的新途径,探索民主监督的新形式,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永葆政协事业发展的生机与活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