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房欣到霸州胜芳镇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劳模

2018-02-01 11:03:10 来源:霸州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房欣,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全通,市人大副主任、胜芳镇党委书记靳志强等市领导到胜芳镇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劳模、困难党员和贫困户。胜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文刚等陪同慰问。

房欣书记一行先后来到省劳模、离休老干部皇甫杰,胜芳镇敬老院,中华街困难党员刘志清和中华街建档立卡贫困户蔡立明的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处,房欣书记都亲切的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慰问中,房欣书记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霸州的发展和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同时,他要求有关方面一定要照顾好这些做出过突出贡献的老同志们,让他们能够安享晚年。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