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霸州市工商联召开2018年企业家座谈会

2018-02-01 16:57:30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传达落实省委、省政府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要求,1月26日,我市工商联组织全市各行各业企业家代表召开座谈会,围绕助力非公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艳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艳霞在讲话中指出,市工商联着眼于改革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的作用,帮助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为助推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她要求,市工商联要积极组织广大企业家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实质,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入人心,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质量第一、改革开放、市场意识的观念,激发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打造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坚持创新竞进、协同融合、改革开放、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改善民生、优化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她强调,要认清当前发展形势,抢抓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把握未来发展的方向,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全市上下一心,凝聚强大合力,迎接新挑战,实现新发展,开创新局面。

与会企业家们纷纷踊跃发言,就如何优化我市科创环境、提高创新意识、提升企业竞争力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大家还一起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为企业今后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通讯员王军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