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省质监局督查组到霸州开展督导检查

2018-02-01 17:01:15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3日,河北省质监局纪检组长、监察专员赵清超一行3人到我市进行特种设备安全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督导检查,廊坊市质监局副局长刘永成,我市市长刘志亮、副市长柴立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重点对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专项督查的通知》(冀质监函[2018]27号)内容进行了督导检查,督查采取查看档案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进行。期间,省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霸州市胜利顺达天然气有限公司康仙庄分公司和霸州市中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康仙庄门站进行现场督导检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督查组对我市质监部门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的措施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企业安全管理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就下一阶段工作,督查组指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作,希望我市质监部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将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推向纵深。要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成效,确保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稳定运行。(通讯员边燕)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