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省政务公开考核组到霸州政务服务中心督导检查

2018-02-02 10:59:55 来源:霸州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日上午,由省政府督查室副主任孟庆平带队的省政务公开考核组一行2人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就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廊坊市政府副秘书长、法制办主任万慧兰、廊坊市政务公开办主任王忠及我市领导苏振东陪同检查。

考核组先后实地检查了行政审批大厅、便民服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部分窗口工作人员工作开展情况。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陶振永向考核组详细介绍了政务服务中心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过程中,考核组对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心”工作开展思路清析,创新工作特色鲜明,加强管理重点突出。同时,希望“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工作形式、进一步推动政务公开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切实畅通群众沟通渠道,扩大群众的知情权,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真正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