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牛岳峰:加大科技投入 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2018-02-06 09:29:2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书记冯韶慧在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立意高远、内容全面、要求明确,站位高、方向明、举措实,对全体委员开好‘两会’,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发展具有很强的实效性。”廊坊市政协委员、霸州市政协主席牛岳峰表示。

牛岳峰说,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全面总结了政协工作的鲜明特点和丰硕成果,对未来政协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近年来,霸州市坚持以新型工业化为核心、以特色经济为依托、以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以基础产业为新增长点,经过十几年努力,现代化工业体系初步形成。深入实施创新驱动要求,加大科技投入、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是今后必须全力做好的重点工作。

牛岳峰表示,今后工作中,将充分利用参政议政这一平台,围绕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要求和目标,深入调查研究,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地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为实现廊坊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郑晨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