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刘志亮夜查暗访霸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8-02-06 10:04:01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不提前下发通知,不设定路线安排,2月1日晚,市长刘志亮、副市长樊冬带领大气办专家组和部分乡镇党委书记、市环保局、市工商食药监局、督查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晚7时许,刘志亮一行先后来到城区办北杨庄村、康仙庄乡南沙村、大各庄村,霸州镇牛叶庄村、城一村等地就散煤焚烧、烧烤摊点油烟治理等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中,刘志亮挨家挨户排查,走进村民家中,查看整改后室温是否达标。针对使用散煤的农户,责令乡村两级和燃气公司负责人立即整改,并叮嘱村民安全用气。要求对烧烤油烟治理不到位的摊点坚决整改取缔。

在夜查暗访结束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刘志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各乡镇要从源头上进行管控,对标廊坊找差距。要理清责任,履职尽责,压实责任,网格问责。他强调,全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严防死守,保持整治成果,对不符合环保规范要求的问题,立即整改,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副市长郑永强参加调度会并就春节期间燃放鞭炮、祭祀焚烧管控工作讲了意见。樊冬就如何改善大气污染防治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部署。(通讯员王秋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