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房欣:霸州将对标对表狠抓落实

2018-02-08 14:16:3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7日,市人大代表、霸州市委书记房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霸州将全面聚焦报告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努力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房欣说,在深化协同发展上下功夫。自觉站位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大局,加强规划对接、交通互联、产业承接,努力在重点领域合作上实现新突破。在提升发展质量效益上下功夫。坚持以高质量发展引领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做好前进、新利两家钢铁企业退出后续工作,有序推进传统产业“退二优二、退二进三”,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在加强项目建设上下功夫。确保AMOLED、稻香村两个在建省重点项目尽快竣工投产,加快推进中交建新能源汽车、益海嘉里两个省重点项目前期各项工作,积极争列市重点项目,着力引进一批强市立市的重大产业支撑项目。在强化生态治理上下功夫。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强力推进水和土壤污染治理,大力实施生态修复,加快推进垃圾焚烧发电、城乡厕所改造、污水集中处理等重点工程建设。在城乡统筹发展上下功夫。继续开展县城建设三年攻坚行动,推动城市扩容提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上下功夫。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继续实施“十大民生工程”,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让群众享受更加幸福的美好生活。(记者 王洋洋 通讯员 赵振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