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廊坊市人大代表霸州一中教师向辉:促进教育均衡

2018-02-08 15:16:2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政府工作报告》用大篇幅谈教育,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市人大代表、霸州市第一中学教师向辉说。

全面实施教育公平是人类的美好理想,合理配置资源是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的根本措施。向辉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促进教育均衡发展,通过优先解决教育用地和资金问题,加大基础设施投入,保障教育公平,满足千万家庭的殷切期望,也体现了市委、市政府让全体人民共享改革开放成果的决心。

向辉表示,提升教育质量是教育工作的永恒主题。报告提出,通过开展督政督学和评估检测,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绩效管理等提高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市委、市政府把教育质量放在了重要位置,满足了人民群众的诉求,推进了廊坊市教育自觉和教育自信。作为人大代表,要不断更新教育观念,丰富自己的文化知识,为提升廊坊市的教育质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