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市交通运输局五项举措确保春运平稳有序

2018-02-09 16:15:51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8日,春运进入第八天,为确保春运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市交通运输局运管站采取了四项保障举措,目前已安全运送旅客6.3502万人次。

一是加强监管力度。增派一个稽查队充实到客运站驻站队伍当中,督导客运站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保障乘客们的安全出行。二是加强宣传力度。派工作人员到客流集中地点发放《致广大旅客、驾驶员和乘务员的一封信》70份,广泛宣传春运安全乘车常识,号召大家自觉维护乘车秩序。三是加强车况监管。组织人员对参运车辆技术性能、从业资质、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核查,确保春运运力安全无隐患。四是加大稽查力度。稽查队不定期在火车站、霸州客运站、胜芳客运站等客源集散地进行流动稽查,随车走访。截至目前共计排查城乡客运班车82辆,严厉打击客运班车倒客卖客、乱涨价、超员超载等违规行为。五是严格值班制度。春运期间,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要求带班领导24小时保持手机畅通,值班电话全天候有人负责接听,确保各类突发事件及投诉举报都能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理。(通讯员于光秀)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