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霸州产业新城脱贫帮困启动仪式在规划馆举行

2018-02-11 14:28:20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日,由市委、市政府及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主办,以“京南幸‘扶’行动,让幸福出发”为主题的脱贫帮困启动仪式在规划馆举行,副市长郑永强出席仪式,市民政局、开发区管委会及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郑永强为在场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并代表市政府对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市脱贫攻坚事业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全面开展精准扶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的重要战略部署,意义重大。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带头参与,发挥坚强的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也希望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社会各界,持续参与到脱贫攻坚实践中去,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再立新功。

仪式上,郑永强和各部门代表为困难群众送上捐助资金。仪式结束后,郑永强一行到开发区困难群众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慰问品。(通讯员孟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