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国家安监总局督导调研组到霸州检查

2018-02-11 14:29:32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6日,由国家安监总局监管三司副司长张兴林带队的国家安监总局督导调研组到我市检查烟花爆竹经营旺季安全生产工作。省安监局监察总队副总队长张献增、调研员许迎立,廊坊市安监局局长张显强,我市副市长郑永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在肯定我市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的同时,强调要时刻绷紧烟花爆竹安全生产这根弦,保持高度警醒,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加强联合执法,严肃责任追究,加大舆论宣传力度,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运输烟花爆竹行为,总结经验,追根溯源,全面深入排查治理烟花爆竹领域的安全隐患,积极开展“打非治违”工作,加大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力度,并结合实际情况,确定燃放区域,科学管理,引导百姓理性消费,共同推动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着力为百姓营造一个安静祥和、舒适干净的春节。

座谈会上,张显强、郑永强分别汇报了廊坊及我市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及“打非”情况。(通讯员王丽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