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参加廊坊“两会”

2018-02-11 14:30:56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怀着激动的心情,肩负着人民的重托,2月5至8日,我市参加廊坊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和政协廊坊市七届二次会议的46名代表、23名委员肩负着60多万霸州人民的期望与嘱托,在会议期间认真履行职责,紧紧围绕廊坊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咨询议政,积极反映群众意愿,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提出了许多提案、意见,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了有益参考。

会议期间,我市委员、代表提交议案提案,意见涉及广泛,提交了《关于引人才开拓空间 兴科创引领未来的建议》、《关于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健全社区楼组居民自治机制建设幸福社区美丽家园的建议》、《关于大力发展光伏发电的建议》等16件提案;涉及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等批评、建议和意见共7条。展现了委员、代表们心系人民群众、积极参政议政的责任与担当。

在我市各审议会场,代表、委员们认真审议,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廊坊市委决策部署和政府工作要求,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代表、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条理清晰、实事求是,既全面客观总结了2017年工作成就,又科学谋划了2018年主要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工作计划思路清晰,提出的目标重点明确,是一份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委员、代表们表示,这次市“两会”是一次不忘初心、奋发作为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同时也为霸州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回去后,将结合自身工作,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环境污染治理、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积极为市委、市政府献计出力。(通讯员 王秋梅 赵彬彬刘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