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荣盛兴城霸州公司“献爱心 送温暖”

2018-02-11 14:35:02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7日,荣盛兴城霸州公司在梅地亚温泉酒店举行“献爱心、送温暖”慈善公益活动,向霸州镇、城区办、康仙庄乡、南孟镇、煎茶铺镇的一部分困难家庭、2个敬老院和幸福小院捐款赠物。副市长郑永强出席捐赠仪式并与荣盛兴城霸州公司负责人一同为困难家庭发放救助金。

郑永强在捐赠仪式上讲话。他说,荣盛兴城霸州公司举办慈善公益活动,帮助霸州困难群众与家庭,对于引导社会各界参与脱贫攻坚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在脱贫攻坚战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带头参与,发挥坚强的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荣盛兴城霸州公司为代表的社会各界也要参与到脱贫攻坚实践中来,为霸州脱贫攻坚工作再立新功。同时也希望困难群众努力工作,以踏实的行动,创造美好生活。

仪式结束后,荣盛兴城霸州公司负责人及民政部门负责人分别到幸福小院、霸州镇敬老院进行慰问,并送去慰问物资。(通讯员王秋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