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陈平参加指导霸州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2018-02-13 09:08:1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在参加指导霸州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查摆问题,提升工作标准,以高质量发展引领经济提质增效,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平高度重视霸州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听取汇报,认真审阅了市委常委班子和各位常委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霸州市委书记房欣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陈平说,这次民主生活会认识深刻、准备充分,聚焦精准、主题鲜明,态度端正、坦诚相见,严肃认真、成效明显,体现了坚定的政治自觉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鼓舞斗志、坚定信心的目的。

陈平就加强霸州市委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强化班子建设,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继续引向深入。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自我净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驰而不息转变作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多做打基础、蓄后劲、利长远的工作,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发展业绩。三要提高工作标准,加快推动霸州实现高质量发展。抢抓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大机遇,把路子选准、把措施定实、把干劲铆足,在全市发展中拿出霸州担当、霸州作为;保持经济平稳增长,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担起带动南部区域发展重任;在产业结构调整、做好去产能后续工作、发挥企业家作用、生态环境治理修复、加强基层党建等方面走出新路、作出表率,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上层级上水平,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陈平到霸州开发区辛庄村和霸州市宏利烟花爆竹销售有限公司,就“煤替代”工程和烟花爆竹存储安全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要实现安全监管重心前置、关口前移,持续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问责、大提升”行动,全力维护区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记者郭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