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文化·旅游

霸州影协会员聚焦美丽乡村办影展

2018-02-14 14:26:4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霸州摄影协会会员与村民一起书写春联并予以展示。

为宣传美丽乡村建设成就,展示社会主义新农村风貌,营造全民关注美丽乡村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新年伊始,霸州市摄影协会组织会员深入南孟镇美丽乡村,围绕“环境美、产业美、精神美、生态美”的新农村风貌展开采访拍摄。

按照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安排部署,霸州南孟镇积极展开美丽乡村建设工作。2016年起对全镇26个村街大力推进“四美五改”,重点改造了7个精品村,各个村的道路建设、污水管网建设、饮用水安全建设、燃气管网建设等十二项专项工作全面得到落实。美丽乡村片区建成后,以温泉养身、农业观光游为主,通过开发温泉休闲度假、热带植物及水果种植等高附加值农业项目,结合生态采摘、农园体验、民俗等元素,打造集“吃、住、行、游、娱、购”等功能为一体的田园风光产业链,推动促进南孟镇的经济发展水平不断提高。

霸州摄影协会组织开展的“美丽乡村”主题摄影活动,从今年元月开始至年底结束,计划分“春、夏、秋、冬”四个板块组织拍摄,并举办“美丽乡村”主题摄影展。此项活动得到了南孟镇政府的赞扬及大力支持。拍摄期间,镇政府及各村委会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协助配合,带领参与拍摄的会员深入村街、院落采访拍摄,将镜头对准美丽乡村的生态田园、农业科技、娱乐活动和村民的幸福生活,记录下美丽乡村祥和幸福的方方面面。(通讯员杜岩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