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开展小餐桌整治 保障学生“舌尖安全”

2018-02-26 10:39:2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净化学校周边餐饮业环境,预防食物中毒和食源性疾病的发生,近日,霸州市工商食药监局启动了学校周边食品安全整治行动,将利用寒假完成全市238家小餐桌的治理工作,保障新学期学生“舌尖安全”。

此次行动将小餐桌的备案登记情况、场所卫生状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食品原料索证索票管理、加工制作过程、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和消防安全等方面列为重点检查项目,建立小餐桌监管台账,实现清单式管理。

同时,执法人员对小餐桌中存在的从业人员未进行健康体检、餐具消毒设施未能正确使用等问题,当场下达监督意见和责令整改通知书,依法规范一批、改造提升一批、整治关停一批,实现小餐桌“开办必须合格、不合格必须关停”的目标。(通讯员 李雪梅 武宁)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