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文化·旅游

霸州市开发区赵家务完小举行英语词汇竞赛活动

2018-02-27 10:36:3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寒假前夕,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学习英语的氛围,提高学生英语水平,培养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霸州市开发区赵家务完小六年级举行了英语词汇竞赛活动。

竞赛采取笔试形式,目的是考察学生单词掌握情况,让学生重视书本上的单词,同时也为短语、句子及段落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赛前,英语老师们根据课程要求,设计了形式多样、内容多样的试题,既体现了英语学科学习的兴趣性、人文性,又在专业知识考查方面体现了学科学习的工具性。此外,学生们进行了积极、认真地准备,大多数同学都能自信地写出应该掌握的词汇,并且在规定的30分钟内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比赛中,同学们热情投入,沉着冷静,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他们全力以赴发挥自己的能力,争取获得最好的成绩。赛后,全体教师进行了细致批阅,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进步奖2名。

此次英语单词竞赛活动促进了学校英语教学工作,为学生展示英语学习成果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不仅展示了学生的英语词汇量和书写能力,而且开拓了学生学习英语的视野,同时还激发了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了他们学习英语的能力,让学生真正体会到了英语词汇的重要性。(通讯员贾雅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