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2018-02-27 10:46:51 来源:新霸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2日,我市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市委书记房欣,市长刘志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胜芳镇党委书记靳志强,副市长郑永强、李向伟出席会议。各乡镇(区、办)党委书记,主管民政、林业工作的副乡镇长,市直各单位、中省直驻霸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房欣就为军烈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他指出,此次悬挂光荣牌工作是对军队和国防建设的有力支持,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忠诚担当,以做好悬挂光荣牌工作的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排头兵。

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严格按照标准,确保按时悬挂到位,做到不漏一人、不落一户。要营造浓厚氛围,市“一报两台”要开设专栏,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宣传为军烈属悬挂光荣牌的重要意义,营造尊重、关爱军烈属的浓厚社会氛围。

关于春季植树造林工作,房欣指出,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各乡镇(区、办)要成立专班,主要领导为造林绿化的第一责任人,对重点工程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督导,要根据各自的造林绿化总体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重点,统筹谋划,层层分解,落实好各项工作的责任分工,倒排工期,按时完成任务。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切实提起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抓紧做好重点区域的土地流转工作,为下一步在重点区域成片、成规模的造林提供土地保障。要加强宣传,将造林绿化和创森宣传纳入公益宣传范围,开辟专题专栏,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全社会的支持率和满意度。要加强督导,相关部门要抽调专门人员组成督导组,每周对造林进展、质量和资金落实使用情况进行重点督导,对工作业绩突出的给予表彰,对行动迟缓、成效不明显的通报批评。

会上,刘志亮就为军烈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悬挂光荣牌工作的政治意义。要把此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各乡镇(区、办)一把手要亲自安排,亲自调度,亲自督导,确保光荣牌悬挂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各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确保悬挂工作全覆盖。

关于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刘志亮指出,各乡镇(区、办)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植树造林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提起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绿化造林力度,土地进行规格化流转,建设高档次的成片森林。要突出重点区域绿化,抓好前期准备工作,做好工程规划,突破造林用地不足和造林资金短缺两个瓶颈,对投资大的片林加大奖补力度,对参与造林绿化的公司给予其他优惠政策,广泛吸引社会各类资金投入林业项目建设,为造林绿化工程提供保障,确保按时完成造林工作。

会上,郑永强传达了廊坊市为军烈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的相关要求及我市安排意见,李向伟传达了廊坊市关于春季植树造林工作的相关要求及我市安排意见。(记者孟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