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胜芳镇红光街欢庆元宵节

2018-03-01 11:00:5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风阵阵佳节到 歌舞戏曲闹元宵”。正月十二,胜芳镇红光街鸿昇社区礼堂座无虚席。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拉开了元宵节的热闹喜庆,也给全镇父老乡亲奉上了精彩的视听盛宴。

舞蹈、歌唱、走秀、曲艺、朗诵,多元化的演绎方式受到观众欢迎。大多数节目均由老年人演出,他们乐观自信的心态一点也不输年轻人。中华韵旗袍队的阿姨们身着样式各异的旗袍,表演了走秀《烟花三月下扬州》,舞台上的她们优雅大方,仿佛时光格外眷恋,尽管镌刻了容颜,却将岁月涵养的气韵展露开来。夕阳红舞蹈队表演的《祝福祖国》压轴出场,赢得了最热烈的掌声,她们化身为一个个专业的舞蹈演员,即使高难度的动作造型也不在话下,不断变换的“十九大”“五星红旗”队形震撼了现场的观众。

文艺汇演从正月十二开始,至正月十六结束,每天都有不同的表演,歌舞、京剧、评戏、河北梆子轮番上阵,以红光街“京评梆”剧团为演出主力,胜芳其他文艺社团也有参与,面向全镇居民免费开放。

据了解,今年红光街的文艺汇演是第三个年头了,不仅为红光街村民搭建了文化惠民的舞台,更为全镇中老年人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通讯员邢亚南)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